【MK】命中注定我爱你


*Soulmate灵魂伴侣梗



1.

Kit自出生起,耳垂下方的脖子上,就有一小串数字。

后来父母告诉他,这串数字预示着自己与灵魂伴侣相爱的日期,当日子到了标记上的这一天后,数字就会变成对方的名字。每个人都会有这个标记,只是不同的人,标记所在的位置也会不一样,不用在意。

但Kit真的没有办法不在意。这串数字实在太过显眼了。Pha和Beam的标记要么是在手心、要么就是在肩上,只有他的标记,明晃晃的刺在脖子上,和自己的风格实在不符。后来Kit干脆用遮瑕液把标记给遮住了,此后也没再多去注意过它。

可是现在,Kit却因为这个标记苦恼了起来。

还有五天,Kit拿出手机数着日子。脖子上的标记是20160928,而今天已经是九月二十三日了。还有五天,自己就要和传说中的灵魂伴侣相爱了,可是自己连那个人是谁都不知道,难不成还要来个一见钟情的戏码??

想到这,Kit越发苦恼了起来。他双手抓了抓脑袋,干脆一头栽在课桌上,长叹出声。

一旁正认真听课的Beam被他这一番举动吸引了注意力,不禁调侃道:“嘿,Kitty,想你家N'Ming呢~明明就喜欢人家还不承认!”

“阿来哇,你找揍吗,什么你家我家的!”提到Ming,Kit的心里更是乱成一团麻了。Ming这小子刚刚发Line说要在医学院门口接他,什么鬼,Kit心想自己又不是残废了,接什么接,这小子闲的慌吗。

大白鲨老师一说下课,Kit也顾不上身旁的两位老铁,拎起包便快步走出学院。希望Ming还没来,希望不要遇到Ming。不知道为什么,Kit就是觉得自己无法面对他。

“P'Kit!!我在这里!”

我没看到我没看到我没看到我没看到......

“P'Kit为什么不理我?”见Kit假装没看见自己,Ming干脆跑上前来,抓住Kit的手臂,挡住他的去路。

“呃呃..这不是看见了吗。”Kit撇过头去,随意敷衍着。

“那P'Kit刚刚为什么不回Line?明明显示已读了,可是P却不回我信息。我盯着手机看了好久呐。”还抓着人家手臂的小狼狗现在一脸委屈,可怜巴巴地盯着自家的酒窝学长。

被抓住手臂的酒窝学长突然想到了那个灵魂伴侣,心虚,不敢迎上对方的目光。略微开始发烫的脸,越来越往下低,只得闷闷出声:“我..我刚刚在上课……你傻子吗!”

“那P'Kit现在可以上车了吗?”

“.......”

“P'Kit~”

“呃呃呃呃随便你了”

小狼狗欢呼雀跃。

可一旁的酒窝学长,却是心事重重的样子。

 


2.

Kit觉得校领导肯定是疯了。

这么热的天,居然举办运动会,幸好自己没有什么活动。答应了Ming要来给他加油,可是到了这儿,却不见对方的踪影。热出了一身的汗,他现在只想找个阴凉的地方呆着。

单纯的酒窝学长自顾自的在前面走着,完全不知道,后面跟着一只小狼狗,虎视眈眈。

趁Kit没注意,Ming飞奔上前去,从背后给了他的酒窝学长一个大大熊抱。

“P'Kit!我好想你啊!”Ming大声嚷嚷着,完全没有在意周围的人的意思。

“阿来哇!你小子找揍吗!很热的好吗!”挣脱出身后人的怀抱,Kit作势抬起了脚想要踹上去。

挥了好几下拳头,他才发现Ming的注意并不在自己的动作上。他在盯着自己的脖子。

“P'Kit,0928是什么?”

“.......”Kit迅速用手捂住了那一块还未完全显露出来的标记。遮瑕液被汗水冲刷掉了一半。

完了。

完了。此时此刻Kit的脑内思绪全无,只剩两个字“完了”,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慌张,这么心虚。

面对着小狼狗询问的眼神,酒窝学长落荒而逃。

 

此时,

 

离九月二十八日,还有两天。

 

3.

Ming的胸口有一串数字,20160928,是从出生开始就有的。

家里人都说Ming会在这一天爱上自己的灵魂伴侣。可Ming却不以为然。凭什么自己的爱情要被一段没由来的数字所决定?这不公平。

Ming喜欢医学院大二的Kit学长很久了。喜欢Kit学长的酒窝,喜欢Kit学长炸毛的样子,喜欢Kit学长抱起来的手感和香味。

他知道Kit学长也喜欢他,即使Kit总是一脸傲娇的不承认。他相信,总有一天,可爱的酒窝学长一定会亲口和自己说的。

但Ming发现了,自家的酒窝学长最近一直在躲他。

电话不接,Line也不回,Ming觉得自己如果没有去医学院堵Kit的话,自己就要和他失联了。

但直到刚才,看着Kit脖子上的数字,Ming突然想到了自己胸口上的标记。

都是0928。

虽然不确定Kit学长的那串数字的年份是否和自己一样。

但Ming有了个大胆的想法。

 


4.

心烦意乱的一天。

Kit今天没有涂遮瑕液。一整天,他都不停地通过小镜子看着自己脖子上的那块标记。

今天是九月二十八日。

明明都说数字标记会在今天变成灵魂伴侣的名字。可是为什么这串数字还在脖子上,没有一点要变化的趋势?

真的烦死了。

Ming已经两天没有联系自己了。

自从那天落荒而逃之后,对方就像消失了一般。Kit催眠着自己要一心一意面对自己的灵魂伴侣吧,等待了二十几年,不能辜负人家。可心里还是会控制不住的想到Ming。

自己是不是应该给他道个歉?

欸,真的快烦死了。

 

直到这天旁晚放学,数字还是数字,没有任何名字显现出来。

Kit不知道自己该何去何从,干脆进了学院附近的一家咖啡馆。反正是命中注定的灵魂伴侣吧,无论我在哪都会遇见的吧?

点完一杯咖啡,Kit开始神游,讲真的,他没有一点心理准备。Kit甚至开始怀疑这个所谓“灵魂伴侣”的真实性,自己真的会在某一刻就突然爱上一个从未见过的陌生人吗?

那个人会是什么样子的。男生还是女生。会不会用眼睛可怜巴巴地盯着自己,会不会厚脸皮地拉着自己的手不放,会不会一直缠着自己叫叫自己酒窝学长?

Kit无法让自己的思绪不往Ming的身上飘。

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着,咖啡馆里的人一个个走掉,应该没有人会再来了。Kit也不知道自己坐在这里还有什么意义了。

他只是在想着Ming现在会在哪里,会在做些什么。

Kit只知道自己现在好想念Ming。想念那只一直粘着自己的小狼狗。

去他的灵魂伴侣。

他胡乱收拾着自己的背包。付完钱便匆忙的走出咖啡馆。

Ming,Ming,Ming

怎么办,Kit感觉自己得了相思病。

打电话给Ming却是无人接听的状态。Kit没有想太多,只是径直地往那栋他们第一次相见的教学楼飞奔而去。

“Ming!”

没有人回应他。Kit跑遍了整栋楼,问了教学楼里所剩无几的几个人,就是找不到Ming的踪迹。也对,这个点了,他早该回去了吧。

Kit觉得他好像不小心丢了一个很重要的东西。

他把自己的心丢在了Ming的身上,可是现在却找不回来了。

Kit迈着沉重的步伐走出教学楼,低着头,没注意到前方有一个身影正朝自己靠近着。

“P'Kit.”

是熟悉的声音,Kit惊喜地抬头。眼前人便是他心心念念的那个人。毫无顾虑扑进那人的怀抱,闷闷地说着:“为什么不来找我。如果我和别人走了怎么办。”

“KitKat的脖子上出现了Ming的名字哦。”虽然答非所问,但Ming依旧收紧了抱着Kit的手。他的酒窝学长,抱起来是真的很舒服呐。

“……”像是意识到了什么,Kit红着脸,往Ming的怀里又缩了缩。

“命中注定的灵魂伴侣,无论在哪都会遇见的不是嘛。所以我相信我没有去找Kit,Kit也会主动来找我的呐。”

Ming看着怀里的人不好意思的扭了扭,发出一声闷响:

“我爱你。”

“我也爱你呐,P”

 

原来不是造化弄人,而是命中注定的你,一直在我身旁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5.

后来的某一个夜晚。

Kit发现了Ming胸口自己的名字。顿时羞红了脸。

某个不知羞耻的小狼狗还在没完没了地讲着:“P,你看!P的名字,从我一出生就铭记在心上了呢!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6.

至于那个遮瑕液。

自从Kit脖子上的数字变成Ming的名字后。

也就再也没有用过了。

 

 

 END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lof上的处女作献给了心爱的椰奶。

可能会有点啰嗦,有点ooc,有点渣文笔。

希望大家不嫌弃。

希望大家喜欢呐咔。

喜欢的话就点个小心心再评论一下呗嘻嘻嘻嘻嘻嘻

文中椰奶相爱一周年的纪念日要到了哦😍

 

 

 

评论(39)
热度(19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鱼丸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