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亲爱的小王子-上


*宇宙飞行员Ming&外星小王子Kit
*灵感来源于David Bowie的歌Space Oddity
*一直被屏蔽的我还在坚持不懈的重发
*lof爸爸再爱我一次吧







1.

“倒计时即将开始。”冰冷的机器女声回荡在空旷的飞船里。

Ming操作着控制台,飞船驶入CTR星球的大气层。这是Ming第二次来到这个星球了。



系统倒计时到“1”,飞船平稳地降落在这颗寂静的星球上。舱门缓慢开启,Ming手持探测器走出舱外,确保环境没有问题后,便摘下头盔,随手丢在了一旁的小沙丘上。

深吸了一口来自这个星球的新鲜空气,Ming环顾着四周些许的陌生环境,命令着身后的方形机器人,“Wendy,重现一下六个月前 来这里时所历经的路线。”

名叫Wendy的机器人收到指令后,运着一堆的Ming从地球带来的东西,自动导航向着沙漠的尽头驶去。

Ming跟随着机器人徒步穿越过这一带的小沙漠,逐渐走到了那片熟悉的草原。

笑意渐渐浮现在脸上。


不知道那个小孩现在在哪呢。






2.
[Ming的六个月前]



Kit像往常一样躺在草坪上数着星星,已经数不清这是第几个日子了。自从有了意识与形态起,Kit便一直待在这个荒无人烟的小星球上。

这里没有任何生命,除了Kit,只有一片沙漠与一片草原。这里甚至还没有日夜更替,只有无边无际的黑夜。

没有人到访过这里,只有夜空与Kit相伴。

已经数到第2675颗了,今天的星星多了一颗。Kit像是察觉到了不对劲,迅速的从草坪上爬起来。多出来的那一颗“星星”正不断在Kit的眼前放大再放大......原本应该在夜空中闪耀的“星星”,现在变成了一个碟状的物体从夜空中划过,朝着沙漠的方向坠落。

Kit立刻向星球那头的沙漠跑去。




Ming觉得自己今天一定是得罪了神明才会这么倒霉。本来只是个简单的行程——给第四十六类地星球运送一批植物种子。这条路线Ming都数不清来回飞过多少遍了。飞船刚开始行驶没多久,他就开启了机器人自动驾驶,然后回休息舱蒙头大睡,非常坚定地相信飞船一定会安全抵达。

可当他再次醒来时,迎接他的并不是第四十六类地星球的明媚阳光,而是震耳欲聋的飞船警报。

飞船误入了一片小行星带,过度的撞击导致船体受损。

船体突然大幅度倾斜,Ming整个人失去重心跌落在地。有一股强大的引力拖拽着飞船,导致飞船被迫改变航向,朝着未知的方向坠落。

一整剧烈的晃动之后,飞船逐渐平静了下来。大概是迫降到哪个不知名星球上了吧,Ming想着。船舱中不断排放出烟雾,Ming摸索着戴上头盔打开了舱门。

被烟雾呛到而不停咳嗽的Ming,在机器人的搀扶下走出舱门。

Kit喘着气赶到时,看见的是Ming躺在沙地上虚脱的身影。Kit小心翼翼的走近他,轻轻地朝Ming踹了一下脚下的泥沙试探着。Ming警觉地爬起身,迅速抽出腰后的小型手枪,对着眼前的小孩质问道:“你是谁?”

“你是流星吗?”本来就对面前这个来历不明的人很好奇的Kit ,看着对方一系列的动作,愈发好奇了起来。

Kit歪着头思索了片刻,随即,像是找到了答案般,睁大了眼睛看着Ming说到:“我是这里的小王子!”

Ming满脸狐疑的看着眼前兴奋的小孩,内心满是问号。小王子?什么鬼?Ming朝身后的机器人Wendy打着暗号,很快,头盔中的耳机就传来了冰冷的女声:“KitKat,是CTR星球的守护神,地球年龄16岁。”

“流星哥哥你是来陪我的吗?”Kit像是找到了什么珍宝一般,笑嘻嘻的看着Ming。

Ming看着眼前人的笑脸,卸下了心中的防备,不由自主地放下了手枪。心想着,这一对深深镶嵌在脸颊两侧的小酒窝,还真是好看呐。Ming突然觉得自己的这一天,好像并不是那么倒霉了。

眼前这位比自己高出一个头的人正看着自己发着呆,Kit也不管他在想什么,拉起对方的手便自顾自地朝着那片草原跑去。

跟着Kit跑到一片草地。Ming摘下自己的头盔,看着Kit在空旷的草地上跑来跑去,激动地向自己介绍着他的一方天地。突然很开心,本以为飞船坠毁,自己倒了大霉。可现在,Ming看着眼前的小人儿,突然觉得这一次经历,说不定是命中注定的一次好运。

“呐,帮我一起修飞船怎么样?”Ming走上前去按住兴奋的小孩的肩膀,并看着对方说道。

感受到了Ming的目光,Kit突然觉得脸颊发热。如果可以的话,他想立马捂住自己的彤红的脸。意识到他的流星哥哥还在等待自己的回答,Kit害羞的点了点头。




没有日夜更替,Ming也不知道过去了多少个日子。每天,他都会和Kit带着机器人一起穿越沙漠,来到飞船坠毁的地方收拾烂摊子,修补飞船。闲时,Kit就会拉着Ming一起躺在草坪上,给他介绍着自己的2674个星星朋友们。Kit还曾好奇的问过Ming是不是星星派来的使者,惹得Ming哭笑不得。

Ming还入乡随俗,体验了一波Kit平时在草地上,以天为被以地为床的睡觉经历。

Ming不是没有带Kit去过飞船的休息舱。这辈子没睡过床的Kit,一开始像个好奇宝宝一样,在狭小的床上不停蹦跶着。可当他意识到,自己要和Ming一起躺在一张单人床上时,立马羞红了脸。Kit害羞又别扭地熬过了一夜。而Ming倒是觉着,躺在自己怀里熟睡的小孩,真的是可爱极了。可是自从那天之后,无论Ming再说什么,Kit都顶着一张红透了的脸,不同意再去休息舱睡觉了。


在修飞船的同时,Kit找了很多飞船上的照片。照片里都是Kit未曾见过的风景与事物。

Ming告诉Kit,这个宇宙里,不是只有草原、沙漠与黑夜。在他生活的地方,有山有水,有江河湖海。更重要的是,那里有阳光,有生命。说起阳光,Ming像是想起了什么,在飞船内四处翻找着,搜寻出了几个圆形小球。

Ming拉着Kit走到了空旷的地方,像是变戏法似的,将小球往空中一抛。白色小球在空中浮动了一会,随即,闪烁出了好几束白光,照亮了这一小片天空。

“这个装置可以模仿日夜更替的效果,本来是给那些在暗处种植的植物用的。虽然它能照亮的范围不大,但我想,这对你很有用处。”Ming细心的向Kit解释着,并想把剩下的几个小球塞给对方。

Kit简直是激动坏了,这是他第一次感受到光。他也不顾Ming的怀里还抱着东西,直接蹦跶着脚,用手攀上对方的脖子,重重地在Ming的脸颊上吧唧了一口。“谢谢你,流星哥哥!”

Ming摸着被突然“袭击”的脸颊,看着在自己面前兴奋个不停的小孩,内心莫名有了种充实的感觉。Ming有了个想法,他想要为Kit带来更多欢乐,想要一直看到他开心快乐的样子。



Ming加快了修飞船的速度。他想要快点回到地球,带上一切能带给Kit欢乐的事物,再回到这里。

分别的那天,Ming为了安抚住Kit不舍的情绪,找出了一包向日葵种子送给Kit,并向他承诺:“把它种在有光的地方。等到向日葵花开的时候,在那里等我,我一定会回来的。”


“还有,记得下一次见到我,不要再叫我流星哥哥了,要叫我Ming呐。”这是飞船起飞前,Ming留下的最后一句话。






3.

再次回到这个星球的时候。Ming带上了所有他认为能让Kit感到快乐与新奇的事物。

Ming规划好了蓝图。他带上了环境模拟器,一辈子没走出过CTR星球的Kit,见到沙滩海浪时激动的样子一定会特别可爱;他还带来了自己平时最爱玩的游戏机,还是十六岁小孩的KitKat一定对此也毫无抵抗力;还有书, 他想通过书籍让Kit知道这个宇宙的曼妙。

Ming甚至还带来了一只柯基,就在飞船的休息舱里。回到地球的第二天,Ming在宠物店门口看到这只不停蹦跶着的小狗,不由自主的想到了Kit拉着自己在草原上跑跑跳跳的样子。Ming想都没想就买下了这只小狗。相信Kit和小柯基一定会一见如故的。

他还想为Kit建一栋房子,建一个家。在家里,每天早上醒来第一眼见到的便是Kit的笑脸。他们可以一起在家门口种些花花草草,一起依偎在沙发上读书聊天,一起吵闹着坐在地上打游戏。他还可以为Kit做饭,虽然知道Kit不需要进食,但Ming还是想让Kit感受一下地球上的美味。他想让Kit感受到家的温暖。

离开的时候本以为不出两个月就能再次回来了,可没想到那次飞船坠毁竟惊动了上级,导致时间一拖再拖。好像快点见到那个让他日夜思念的小孩,不知道Kit会不会怪自己离开了六个月。Ming加快了自己的步伐。

在草原上没走多久,Ming逐渐感受到了光亮,还隐约看见了一片向日葵花。Ming想起了六个月前临走时说过的话,心想,Kit一定就在那里了。

“Kitty!”迫不及待的跑向那片向日葵,Ming急切的呼唤着Kit的昵称。

“Kit!你在哪!”没有人回应Ming,周围的环境一片寂静。Kit并不在这里。他一定是躲到哪儿去玩了吧,Ming这样安慰着自己。

一阵微风拂过向日葵花丛。 Ming这下才把注意力转移到这些太阳花身上。不对,这些向日葵不对劲。才六个月的时间,这些向日葵不可能会如此高大,而且植株的数量也比Ming六个月前给Kit的种子数量多得多。

到底发生了什么?Ming转身质问一直跟随着自己的机器人Wendy。

“这些植株已经存活了六年了。六年里开花结果再进行播种,有这么多的数量,并不奇怪。”Wendy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冷静,并没有被Ming的情绪变化所影响。

六年......六年??Ming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。他明明才离开了六个月,怎么就会过去了六年呢。这一定不是真的。

“CTR星球位于宇宙的角落,这里时间流逝的速度与大部分星球不同。你只是在地球呆了六个月,而这里的时间已经过去了六年了。”Wendy像是知道Ming疑虑一样,把自己脑内所查阅的信息复述了出来。


六年......原来不止是六个月......自己竟然迟到了整整六年吗......

Ming再也冷静不下来了。他无法确定Kit的位置,不知道Kit现在是否还安好,他还在不在这个星球上。Ming唯一能做的只是漫无目的在偌大的星球上四处寻找着,嘴里不断叫喊着Kit的名字。


“我的Kit...现在到底在哪里...... ”






TB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四天前的脑洞现在才写了一半哈哈哈哈哈哈.
本来只想写个小短片没想到越写脑洞越多哈哈哈哈哈.
可能会有点啰嗦,有点ooc,有点渣文笔.
希望大家不嫌弃.
希望大家喜欢呐咔.
喜欢的话就点个小心心再评论一下呗嘻嘻嘻嘻嘻嘻嘻
下篇很快就会到来的!!!

在这里感谢一下我的beta君@guominguomin980
谢谢她在我写文的时候一直鼓励我给我建议并且帮我纠正语言错误.❤️

评论(34)
热度(92)

© 鱼丸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