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鲑鱼】爱你又多了一年

*小短篇

*旧文重发 写于2014年6月9日



“哥……圭哥……金圣圭!别睡了,快起来。”原本安分地躺着的人儿像是意识到了什么,迅速爬起身正闹着金圣圭。

    

因为回归后接连不断的行程,累瘫在床上的金圣圭此刻被身旁的南优贤闹的睡意全无。


“怎么了?本来休息时间就不多了,还不珍惜点去睡觉?”金圣圭缓缓起身趴在南优贤身上嘟囔着,顺势想抱着怀里的人倒下去继续睡。

    

“莫呀!金圣圭!都快24点了你还有心情睡……”南优贤奋力抵抗着身后人的动作,防止他再一次躺倒下去。

    

“这个时间不睡觉,难不成再来一次吗?”金圣圭的手偷偷环上南优贤纤细的腰,面不改色的调戏着对方。

    

“你说什么呢……还有半个小时,我们就出道四周年了啊!”看着金圣圭目光呆滞的样子,南优贤就知道了这哥一定是把这件事都忘记了,“哥忘记了吧?小心被成员们和Inspirit们给骂死喔。”

    

金圣圭难得羞愧地把头靠在南优贤的颈窝里,闷闷道:“现在不是知道了嘛,有你在,一切就好了啊。”

    

“哥别这样说话,痒…”南优贤把金圣圭的脑袋撑起来,满脸春光的看着自己心爱的人说道:“这种重要的日子,当然是要发点什么动态跟饭们一起分享喜悦的啊~”

    

南优贤这么一说,金圣圭像是想到什么似的,起身走到电视柜前,摸索着拿出了几本老旧的相册,坐在一旁捣鼓着什么。南优贤也没说什么,只是默默码着推文祝贺着四周年快乐。

    

成功发完推特,南优贤刷新着首页时,看见了金圣圭发的四张四岁时的照片,心里一直很想笑出来,却又嫉妒着他居然没有看过这些照片。

    

“原来哥还藏着这样子的照片啊。”金圣圭感觉到身后充满醋意的声音幽幽地响起,带着笑意,转过身把那人环在自己的怀里安抚着。

    

“吃醋了?”

    

“才没有。”

    

“明明就有。”金圣圭轻轻捏了一把南优贤柔软的腰,就当做是对方没有实话实说的小惩罚。

    

“圭哥是我的。”如果可以的话,南优贤真的很想向全世界宣布“金圣圭拥有权”只属于他一个人的。金圣圭好笑的用手指划过南优贤的鼻尖,再次抱紧了对方。

    

“醋坛子南优贤。”

    

“圭哥的身体只能我一个人看。”终于搞清楚对方是为了什么才吃醋时,金圣圭笑出了声,惹得怀里的人儿是一阵阵的不满。

    

“刚才是谁说要跟饭们一起分享来着的?再说了那只是小时候的照片而已又没什么关系的。”

    

“我就是吃醋了哼!圭哥的身体只能我一个人看!”南优贤再次用宣告的语气说出那句话,眼神楚楚可怜的看着他的圭哥,“还有另一张照片里的怒那,居然那么狠的捏着哥的脸,圭哥一定很疼。所以以后圭哥的脸也只能我来蹂躏!圭哥整个人都是属于我的!”南优贤用手抚摸着自己的侧脸,产生了一种被捏的是自己不是圭哥的错觉。

    

金圣圭听着怀里的人宣示着自己的拥有权,还时不时点点头赞同:“好好…我金圣圭这辈子只属于南优贤一个人的!所以你也要听我的话。快去睡觉吧。”

    

“什么嘛,都过这么久了,圭哥心里还只想着睡觉。”

    

“错了啦,我想的是和我最最最爱的南优贤一起睡觉啦。”


“切,这么假。困了就直说,还要拉上我。”

    

就在两人闹腾的时候,一旁早就被南优贤实现设置好的闹钟响了起来。一声声尖锐的响声预示着2014年06月09日的来临。

    

“哥……四周年快乐!”南优贤更加用力的抱紧了金圣圭,生怕眼前人下一秒就会不见似得。

    

金圣圭抚摸着南优贤的后背,安抚着对方的不安感。抬起南优贤的下巴,索取了一个情意绵绵的湿吻,然后幽幽地开口道——

    

“爱你又多了一年。”








EN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翻贴吧的时候翻到了自己四年前写的这篇小甜饼。

修改了点小细节就再次发出来啦。

祝马上就要回归的哥哥们一直走花路吧!





评论(2)
热度(6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鱼丸嘿 | Powered by LOFTER